close

服務行銷與管理  嚴秀茹老師

 

syllabus課程簡介:

為協助各位認識服務之行銷與管理,本課程將學習內容分為四大模組,分別為

1. 認識服務本質、顧客行為與服務之市場定位

2. 運用4P於服務之行銷

3. 管理服務介面

4. 落實服務策略、創造利潤

 

上課情形:

        什麼是服務?第一堂課嚴老師便舉行了一場小型的辯論會,題目是 ”In today's world, every firm is a service firm.” 在現今的世界中,每個公司都是服務公司嗎?正方與反方的答辯及裁判角色的講評,讓我們去討論思考究竟什麼是服務。這門課老師設計了相當多元化的活動來幫助我們了解課程,包括個案分析、學術論文閱讀、project等。上課也不只是單純的老師講課學生們聽,嚴老師相當注重與學生的互動,大家踴躍的發言,使得上課氣氛活潑愉快。在個案討論中,我們還必須根據個案中各個角色的背景、個性,來一場小小的角色扮演。透過這些討論、活動與授課,激發學生們主動思考,而不是單方面接收訊息,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有趣的活動等著我們呢? To be continue…

                                                             柯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大服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