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地區首次舉辦的「開放空間會議(Open Space Technology),3/10 , 3/11 在建功高中舉行,來自產官學與新竹縣、市在地社福團體、文化單位齊聚一堂,這場開放空間會議希望集合不同領域專長與經驗的社會大眾,共同想像、分享、對話,並請國際講師帶領及實際演練,進而描繪新竹城鄉未來發展願景與行動方案,讓大學的圍牆,甚至是新竹科學園區從業人員的生活範疇,都跨進城市裡來。

清大服科所所長林福仁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期許透過這樣行動,「發現新竹的新想像」,活動不限主題,像是全球性的地球暖化、產業競爭,或台灣的少子化以及新竹地區閩南、客家、外省、新移民等多元文化等,都是可能探討的內容,希望透過跨領域合作,  共同討論大家關心的議題,反應出新竹公民行動參與,以及對「在地實踐」的重視和需求。

社團法人台灣服務科學學會主辦的這項活動,整合了包括台灣智慧生活文創跨校教學聯盟、工研院、清大服科所、交大傳播系與明新科大服務事業學院、中華大學管理學院共同參與,有2百多人與會。

 

0310OST開放空間會議-E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大服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