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4/28日是服務所第二屆的”所友回娘家”的活動,也就是說目前已經有二屆畢業的學長姐在職場上為服務科學奮鬥中。很多學長姐專程從各地前來參加活 動,甚至還有當天從高雄坐車來新竹的。另外,雖然當天的活動時間跟清大環校路跑的時間有衝到,學長們還是在參加完路跑完以後馬上趕來參加”所友回娘家”的 活動,各位學長姐們,你們真是讓我們學弟妹們太感動了啦!

      首先,當然要先簡介一下這一年服科所究竟做了哪些事情。各位學長姐們在外面工作成長茁壯的同時,其實服科所也同時在成長茁壯,在這一年內除了有新老師的加 入以外,還有舉辦很多大型的服務科學活動,透過這些大型的活動不只讓我們更了解服科所在學什麼?也讓別人認識服務科學究竟可以做什麼。


318122_10150833994530568_706310567_12123916_95881858_n (1)  
      而所友回娘家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學長姐輪流來分享在業界工作的經驗,目前學長姐們工作的領域非常廣泛,例如:雄獅旅遊、鼎新電腦、台積電、摩斯漢堡、益群創 意等等。學長姐們除了分享如何將服科所所學應用到工作上,還說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甘苦談。討論的中間還意外引發了一場技術人和管理人的大戰,讓在場的所有人 都捧腹大笑。

        最後,我們學弟妹們也準備了溫馨小禮物給各位學長姐們,希望學長姐們在收到各位老師的祝福以後,可以在未來的工作上繼續勇往直前!GOGOGO!

 

466232_402399379794512_100000733617948_1305835_363804296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大服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