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大綱:

這堂課主要在探討資訊系統以及其應用範疇,在一個的成功企業,資訊系統扮演的角色十分重要,我們學習資訊系統如何有效的運用在企業中,輔助企業達到兼具效率及效果的雙贏狀態。

 

 

 

上課方式:

這門課採取的上課方式非常特殊,首先是教學的部分,老師採用全英文授課,不管是上課、paper還是作業,全部以英文呈現;上課的時候,老師採取互動式教學法,不僅能讓上課的內容更豐富多元,也能讓上課氣氛較輕鬆有趣。第二,是同學的部分,我們的同學大多來自於各國的優秀學生,在上課時,你會有來自美國、印度、德國、南美洲…等的同學,並且與他們一同做報告,所以這門課不僅可以學到專業知識還可以結交到各國的好朋友。

 

個人心得:

在這門課當中,不僅增強了自己的語文能力,同時也訓練了自己在課堂中勇於發表意見的能力,你所見到的,不再只是小小的台灣,而是來自全球各式的面貌,而你所感受到的,就好比身處在國際,各國意見想法的衝擊激盪,能讓你又更了解,更深層的看待另一個國家。

                                                                   碩一 Angela

 

 

後續的內容請期待下個月的連載囉...我們也不知道將來的劇情會是什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大服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